close

在我十五岁的那年,在某间书局看见一本“B栋十一楼”,藤井树 著。 当时的我,偶尔还会看看张小娴的书,得空看看漫画等等。。完全对藤井树这个名字感到很陌生。

因为“B”的名字很吸引我,所以就决定拿起来读读看。也因为如此,我认识了藤井树这位网络写手,也迷上他的作品。

 在那一次之后,每当藤井树有新作品,我都回立刻去书局购买。而藤井树以往的作品,我都是向我的朋友借来看看。 现在我的书橱上有一堆藤井树的角落,都是我这七年来的收藏。真的很开心。

藤井树,在我的生活上,是不可缺的。。 无论我身在什么地方,书包上一定有藤井树的书。就连对着电脑,也会进藤井树的部落格走走看看。无论什么时候,都会有藤井树文字的陪伴。

藤井树的小说,几乎每本我都看了无数次。。就好像在电视机上看到周星驰的电影那样,自己会很自然地把手上的遥控机放下。虽然看了无数次,也知道了下一句的对白,但自己还是会很认真地去看,然后再笑个不停。。 藤井树,就是有着这样的魅力。在我心中,他就像电影界的周星驰,百看不厌。。

藤井树的文字,就是我阅读的动力,也是我解压的药剂。

所以,我会永远 永远地支持藤井树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杀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